close
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美人心機!!!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美人心機

















  • 《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




    歷史不是男人的國家大事,而是女人的愛情戰爭。

    英國宮廷小說天后三十部歷史大作本本熱賣

    全球賣座電影《美人心機》原著小說娜塔莉波曼、史嘉莉嬌韓森主演
    二○○二年帕克年度愛情小說獎二○○三年改編為電視劇

    藝 人 大S 徐熙媛
    作 家 朱天衣
    作 家 郝譽翔
    影評人 藍祖蔚
    不耍心機,一致好評推薦!


    安?波林,一個以愛情操弄政治與宗教的女人,野心勃勃、有仇必報、手段殘忍。她要王后退位,王后就得退位。她要教宗下臺,教宗就得下臺。她要誰死,誰就沒有活路。她不能甘於女人附屬於男人的命運,她踩著國王的慾望往上爬,終於爬到呼風喚雨的地位。然而,這並不表示她永遠沒有輸的一天。

    瑪莉?波林,天真地愛著國王的波林家小女兒,甜美可人、溫順和善、與世無爭,身不由己地捲入宮廷鬥爭的風暴核心,卻一心只想在鄉間伴著一雙子女長大成人。她可以不要金銀財寶與傲人頭銜,甚至可以不要國王,只要一份恬淡的生活與一份純潔的愛。然而,這並不表示她就不會使出背叛與陷害的伎倆。

    且看安?波林如何促使亨利八世與羅馬教廷決裂,推動英國史上政治與宗教分家的劃時代巨變。
    且看只能無奈地當一顆棋子的瑪莉?波林,如何擺脫霸氣的姊姊與唯利是圖的家族,謀求完全屬於她的平凡幸福。
    且看亦敵亦友的波林姊妹,演繹一段機關算盡的都鐸王朝心機史。













      讀者迴響:

      逼得凱瑟琳讓出寶座、嫁給亨利八世為后的奇女子安?波林的傳奇﹐可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安?波林不但幫助亨利八世建立了英國國教會﹐也是第一個被他處死的老婆﹐而且指控的還是近親相姦、通姦、叛國等重罪。

      相較之下﹐波林家其他的人﹐如﹕哥哥喬治、父親湯瑪斯、妹妹瑪莉和母親伊莉莎白的事蹟則沒那麼廣泛流傳。《美人心機》講的就是安的手足瑪莉和喬治的故事、他們彼此的關係﹐以及和安之間發生的事。

      雖然我極受《美人心機》的吸引﹐但在真正閱讀之前﹐我卻深信這本書可能相當枯燥無味。一想到將近七百頁的小說長度﹐還有自己完全沒有興趣的歷史內容﹐讓我和這本書擦身而過了好幾回。那時﹐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從荷包裡掏出錢來買這本書。

      然而﹐當我在二手書店看到《美人心機》時﹐我馬上如獲至寶地將它揣在懷裡﹐幾近貪婪地立刻讀了起來。

      這是一本情節緊湊且容易閱讀的佳作。從翻開第一頁開始﹐我斷斷續續﹐有空就讀﹐仍然能在一星期之內把它看完。

      極度推薦《美人心機》﹐也期待將來有機會評論菲莉帕?葛列格里都鐸王朝系列裡的其他小說﹗
      ──日常奇蹟

      這是一本充滿戲劇張力、卑鄙下流的手段亦隨處可見的精彩小說。我認為安和瑪莉之間的關係是最有趣的一部分。兩姊妹對彼此同樣又愛又恨。而波林家的大哥喬治﹐則是另一個非常有趣的人物。這本書簡直讓我上了癮﹐一拿起就放不下來﹐甚至讓我甘願深夜不睡﹐也要繼續看下去。讀這本小說的每一分鐘都是享受﹐真心推薦給大家。

      《美人心機》的寫作手法一流﹐書中設計的陰謀高明﹐人物刻畫深入。故事主角瑪莉在年紀極小時就被丟進謊言和欺瞞的生活之中﹐讓你不禁對她心生憐憫。同時你也會懷疑她怎麼能夠忍受安的惡劣行徑﹐還對她忠心不二。我特別欣賞波林三兄妹之間栩栩如生的對話。當你以為不可能還有更糟的手段時﹐一翻頁卻發現還有更大的陰謀等在後頭。
      ──米倫科維克

      《美人心機》是英國亨利八世第二任老婆安?波林的妹妹──瑪莉?波林的故事。小說描述了瑪莉怎麼從一個聽話的霍華德家女孩蛻變威獨立女人的過程。

      我非常愛這本小說。浪漫、野心和背叛交織出的故事﹐從一開始就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美人心機》的情節十分緊湊。如果你跳過其中一小段﹐可能就錯失了故事裡的一個大關鍵。這說明了整本書都很精彩﹐沒有一分鐘會讓你覺得無聊。

      書中人物刻畫得極為深入﹐尤其是瑪莉和安。我真的覺得自己彷彿明白這些人心裡的情緒感受。雖然他們都不是一見就很討喜的角色(有幾個角色本來就要設計成不討讀者歡心)﹐但葛列格里將每個人物都創造得很有魅力﹐使你一開始讀﹐就捨不得放下。

      葛列格里透過瑪莉的目光來勾勒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寫法非常成功。剛開始時﹐她視他為英俊強壯的神﹐完美﹐無懈可擊。但隨著她日漸成熟﹐她對權力強大的國王的看法也起了變化。她逐漸看透了他面具下的蘆山真面目。

      我讀過好幾本菲莉帕.葛列格里的小說。我可以毫不遲疑地說﹐《美人心機》是她最棒的一部作品﹐能吸引住讀者的注意力﹐讓讀者從頭到尾都全神貫注。
      ──羅蘭

      《美人心機》是以瑪莉?波林的角度來寫亨利八世和其第二任妻子安?波林王后惡名昭彰的故事。瑪莉不僅是安的妹妹﹐更是亨利八世的情婦。小說以一五二一年白金漢公爵的斷頭台拉開序幕﹐在一五三六年安?波林的行刑場畫下句點。菲莉帕?葛列格里帶領讀者走入幕後﹐探索細節﹐讓這個眾所皆知的故事頓時變得既迷人又有趣。

      這本書有種神祕的魅力﹐一旦開始讀﹐就捨不得放下﹐我完全被帶入了另一個時空。透過葛列格里對都鐸時代地點和氛圍的詳細描繪﹐亨利八世統治下的英國躍然紙上。這個充滿了愛情、醜聞、野心、最惡劣的手足競爭的故事是如此精彩﹐我不但在幾天內熱切地讀完了這本厚厚的小說﹐還意猶未盡地找了它的續集《波林遺產》(The Boleyn Inheritance)繼續看。

      我認為故事中最棒的部分是對瑪莉?波林蛻變的描寫。小說一開始時﹐她不過是個天真的十三歲小女孩﹐沒有選擇地嫁給長輩指定的丈夫﹐後來還被迫成了英國國王的情婦。經過一連串的心碎、失落和背叛後﹐她變得成熟果決﹐拒絕再當有權有勢的家族的棋子﹐毅然決然選擇下嫁自己心愛的男人。作者勾勒瑪莉和威廉?史塔福的愛情的手法是如此浪漫﹐美得令人屏息。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這麼棒的歷史小說了。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讓我驚喜。推薦給所有歷史小說的愛好者。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萊特

      我得承認第一次見到這本書時﹐是有點被它的厚度嚇到了。然而﹐這本書寫得非常好﹐故事是如此引人入勝﹐讓我不但很快讀完﹐甚至在闔上最後一頁後還覺得意猶未盡。大力推薦給所有的人。它的內容詳細精彩﹐葛列格里的筆端會帶著你一起經歷快樂、焦慮、憤怒和許許多多的情緒起伏。這本書棒極了﹐是少數能讓我百讀不厭的好書之一。
      ──哈里斯?卡拉



















    • 作者介紹






      菲莉帕˙葛列格里(Philippa Gregory)

      英國歷史學家及小說家,於愛丁堡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專攻十八世紀文學,並任教於杜倫大學、提賽德大學、開放大學等校。

      嫺熟歷史的學術背景使得葛列格里的寫作以歷史小說見長,包括以十五世紀為背景的兩部長篇、六本都鐸王朝系列作、以英國內戰為背景的兩部長篇、以十八世紀為背景的Wideacre三部曲等作品在內,目前共有近三十本著作,涵蓋十五世紀至二十世紀。其中《美人心機》於二○○二年出版,榮獲帕克年度愛情小說獎(Parker Romantic Novel of the Year),並於二○○三年改編為電視劇、二○○八年拍成電影,進而使葛列格里成為享譽全球的暢銷作家。

      除了長篇小說,葛列格里也為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及英國各大報撰寫書評。

      葛列格里生於肯亞,兩歲時舉家遷居英國,目前和丈夫及六名子女住在北約克荒原國家公園區裡占地一百英畝的農地上。閒暇時喜歡騎馬、滑雪及園藝。

      作者網站:http://www.philippagregory.com/









    • 譯者介紹




      卓妙容

      臺灣大學會計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企管碩士。現任職於矽谷科技公司財務部。譯有《打造暢銷書》(商周)、《無盡的盛宴》(麥田)、《鹽之書》(麥田)、《水星天堂》(麥田)、《金融吃人魔》(早安財經)。























    編/譯者:卓妙容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672


    出版地:台灣


















  • 作者:菲莉帕˙葛列格里




  • 譯者:卓妙容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2010/10/14








  • ISBN:9789861203355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美人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