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魏鼎看辟穀斷食!!!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魏鼎看辟穀斷食





























    • 《魏鼎看辟穀斷食》




      辟穀≠不吃不喝≠孤立自我≠再世神功
      辟穀=適量限食=調節身心=靈性提升

      現代都市人辟穀養生的宣導者——魏鼎,教你按下身體的格式化按鈕,啟動你的靈性升級程式,運轉你的養身、養神機能,讓自我重生。

      還在認為斷糧、斷水、斷社交就是辟穀?
      還在認為不食五穀、吸風飲露、羽化登仙就是辟穀之精髓?
      還在認為不吃不喝、淨化身體、排出毒素就是辟穀之終極目的?

      ……

      有多少人辟穀就有多少種對辟穀的誤讀。
      規避誤解,就從這本書開始。

      本書箴言

      我是意識,我創生了一切。
      每個人都可以辟穀,但潛能並不等同於技能。
      不過我們可以努力發展這個技能。
      我所建構的知識,以及我列出來的知識,一直都存在。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閱讀並寫下來。
      我所做的不過是為了幫助那些依然在尋找這些的人。

      關於本書作者

      簡介

      一九六三年六月二日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左右,我降生到這個物質世界。在我還是十幾歲的時候,就對所謂的超自然現象有著越發濃厚的興趣。在接觸感應力後,我的興趣範圍便擴大到了瑜伽、生物能量療法、靈性發展及相關的練習中。這類活動也讓我對健康飲食、(自我)療癒和禁食治療頗有興趣。

      我十幾歲的時候,在波蘭,除了一些非常昂貴的複印書籍外,還很難找到玄密主題的文獻。有一些感應力組織,常常舉辦一些關於超自然的會議。為了學習和獲得更多的體驗,只要有機會,我就去參加這些會議。

      一九八四年,在服兵役前(必須要服兵役),我在一個神學院待了四個月,瞭解到更多神職人員的生活,那對我來說又是一段有趣的經歷。

      自一九八九年起,我做為國際輔助語言──世界語的老師和宣導者,在亞洲國家遊歷三年多。在那段時間裡,我找到了更多玄密主題的文獻,並利用一切機會去閱讀和練習我所學到的東西。我也會去拜訪旅途中路過的那些靈性發展中心。但是儘管閱讀了有價值的書籍、與「得道」的人交談、拜訪靈性修行中心,就我現在來看,我還是沒有找到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現在,我知道了,我所要找的這個東西就在我自己內心,我就是它的源頭。我越深入自己的內心,就越清楚地知道,我需要的一切知識、我正在尋找的一切,甚至更多,都在我內心;它一直都在我內心。而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允許自己讓它在內心顯現。所有偉大的著名的「靈性導師」都不能給我這個我一直擁有的東西。他們只能做為訊息源,提供導向。

      事業

      一九八三年畢業後,我在肯傑- 科伊伊萊(Kedzierzyn-Kozle)(波蘭南部)的「重有機合成學院」做了一年化學工程師。在學院任職期間,我常常穿行於歐洲各國,參加世界語的會議。一九八八年我決定離開學院,去亞洲各國教世界語。

      當我的足跡踏遍三十多個國家後(一九八六到一九九二年),我深深地體會並理解了那句諺語:「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沒有任何一所學校教給我這麼多的經驗和知識。

      臺灣是我那次行程的終點,在那裡我開展了一項私人業務||出版公司。我出版了一本書,並以波蘭語和世界語發行了雜誌「MONO」(財富)。

      回到波蘭後,我成立了一家外語學校。幾個月後,我的臺灣夫人來到波蘭,並與我定居下來。

      一九九六年,我關閉了那家學校,並成立了一家貿易公司ROSPEROS。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進口電腦元件,也就是CPU升級件。升級CPU可以廉價、高效、環保地升級那些舊電腦。

      這對於那些經濟有限,又需要更高效電腦的人是個很好的解決方案。二○○五年五月我關閉了ROSPEROS 公司,這也是我商業活動的終結。我最終決定將自己解放出來,把盡可能多的精力放在我的人生目標上(如下所述)。

      經歷

      從一九七九年十六歲開始,我就一直在不斷嘗試和探索自己的靈性發展。決定開始辟穀生活(從二○○一年七月一日起)就是其中一個步驟和嘗試。

      二○○一年七月,我的家人外出度假五週。我還像往常一樣,每天辦公。為了使身體機能更好地適應這個轉變,我每天會花更多時間打坐。

      我原計畫在三到五週內使身體適應其功能轉變,但事實上耗時更久。大多改變對我而言並不新鮮,因為從十六歲起,我每年都至少禁食一次,來清潔和療癒身體。

      決定體驗辟穀生活後,我就沒吃過東西。然而,我後來發現,對大多數人而言,依據他們的信念,僅僅不吃東西實際上是不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先調查研究,然後再向大家描述使人類的身體過渡到辟穀生活的方法。這就是我寫這本書的初衷。

      仔細考量此事後我得出一個結論,透過試驗我可以得到最好的資料和經驗。做為此觀點的自然進程,我的下個步驟就是恢復「正常」進食,使身體再次依賴於食物。因此現在,我可以說憑藉著對辟穀生活的瞭解,我可以為那些對此感興趣的人提供更多的訊息。

      在本書第一版面世時,我還沒有決定何時開始下一次嘗試。我推遲了我最後的嘗試,試圖尋求一些可能對此感興趣的專業人士合作,如科學家、醫生、生物理療師、透視者等等。

      有些人對此感興趣,但要嘛僅僅是感興趣而已,要嘛出於人事阻礙而中止。

      對我來說,辟穀是最方便的生活方式,給我帶來很多益處。所以儘管外界壓力日增,我還是又堅持了六個多月。然而,據我此生所擔負的使命,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繼續辟穀的話,有些事我就做不了。終於,我決定在二○○三年三月停止辟穀。

      目的

      我知道我為什麼投生到地球。我知道我所肩負的使命。那些使命闡釋了這個時候我留存於世的目的。敘述如下:

      我決定用一種簡單易懂的方式來解釋:
      讓人們瞭解組成人體某些部分的某些功能;
      讓人們瞭解人類在精神和身體領域的潛能;
      提供一些可行性方案,來提高人們的能力,以更加清醒地指導人生;
      展示一些有用的、可行的方案,讓身體(自我)療癒並重組身體;
      展示一些可行性技術方案,能使人以更清潔(符合自然規律)的方式生活;
      讓人們瞭解關於意識、光、愛和生命方面的訊息;
      讓人們瞭解人與其他生物間的溝通方式。

      問題

      而辟穀的生活讓我很難達成這些目的:
      適合身體的營養;
      高效的(自我)療癒,尤其是對那些不治之症;
      禁食療法的正確方法;
      食物對身體的影響;
      進食的原因;
      為辟穀生活做身體上的準備。

      我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用我的身體做試驗。目的就是在自己身上檢驗那些理論和假設,因為我想找出真正的解決方案。後來,在我準備訊息的時候,把試驗的結果也考慮進去。這樣我就能更好地解答這方面的問題。

      肥胖和疾病

      二○○一年七月到二○○三年三月我處在辟穀狀態。那段經歷給了我所需的足夠知識。

      透過獲得的知識,我能夠將辟穀生活的細節告訴每個人。雖然對我來說,辟穀生活很便捷,但是二○○三年三月以後,繼續這種生活將使我無法完成我的使命。所以那個時候,我感覺好像一個人走在一條路上,而沿途的其他人卻告訴我:「你可以走這條路,但你原本可以做得更多。你應該走那條路,它將與你的初衷更加一致。」

      從二○○二年九月起,為了繼續我的使命(如上所述),我試著停止辟穀。然而,辟穀生活對我如此有益,我不斷推遲停止時間。終於,在二○○三年三月,生活回到原軌──停止辟穀,繼續我的使命。

      以下是我在二○○三年三月時制訂的全年計畫:

      最多增肥至一百三十公斤(二百八十六鎊)。我從來沒這麼胖過,這能幫我更加瞭解胖的人的身心變化。

      患上不治之症,如癌症、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等,然後再徹底自我療癒。

      二○○四年三月,我決定結束上述試驗。我已經知道得夠多了,也不想再強迫自己承受更多痛苦。我感覺自己比試驗前預想的(健康惡化、低能量水準、壞脾氣)還要糟糕,我覺得也到了繼續我下一步計畫的時候了。

      二○○四年三月一日,我再次開始辟穀。那天,我再一次把食物從我的生活中拿走。因為我已經超重二十公斤(六十六磅),我可以明顯感覺到兩次辟穀生活方式開始(第一次在二○○一年七月,這次是在二○○四年三月)之初的差異。我把對這一試驗和一些其他試驗的描述都放進了我的網站inedia.info。

      雖然我的體重只達到了一百公斤,但透過增肥試驗,我瞭解了肥胖人士的很多感受。它不僅涉及日常活動(如運動限制、成癮的食慾、對高血壓的感覺),而且也涉及到禁食如何改變這樣一個人,以及此人如何完成禁食。

      現在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對最需要禁食(就像魚需要水一樣)的肥胖人士來說,禁食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透過我肥胖身體的切身體會,我意識到,對胖的人來說,禁食是多麼困難。

      肥胖的人更依賴食物。對他們而言,就像是戒毒,擁有堅強的意志力更有助於成功完成治療,因為在這個過程中受苦更多。

      我發現並經歷了肥胖的種種情況,這使我更加瞭解人類。如果要詳細描述,我還需要再寫一本書。我知道這樣的經歷很值得。

      順便說一下,請切記,這只是我的經驗之談。我的意思是,我的感受不一定與其他人的感受一樣。我所有的這些試驗只是為了讓自己瞭解更多,這是我的興趣所在,而且當人們問我的時候,能夠給他們需要的訊息。

      使命

      提升了我的靈性等級後,我知道我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傳遞訊息。為此我回憶、收集、精心地準備並傳遞著以下的相關訊息:

      意識、光、愛、生命;
      人體的功能;
      人體的適應能力;
      地球以外的生命體(主要是人),及與其合作∕友好關係;
      不會破壞地球的能源使用法;
      靈性自我提升的能力。

      與我聯繫

      郵箱︰jmw@resperos.com
      Skype︰joachimwerdin
      網站︰inedia.info

      關於本書

      2005 年第二版為英文版,由作者譯自波蘭文版本。
      波蘭文版書名:「Styl Zycia Bez Jedzenia」
      英文版書名:「Life Style Without Food」

















      • 作者介紹






        魏鼎(裘辛.M .沃丁)

        郵箱:jmw@rosperos.com
        Skype:joachimwerdin
        網站:inedia.info

        作者相關著作:《





        魏鼎看辟穀斷食-目錄導覽說明






        • 這只是訊息
          定義
          進入正題之前
          01意識
          02一條魚的寓言
          03人是什麼
          04光
          05社會意識的影響
          06改變程式
          07為身體提供能量
          08身體清潔
          09不吃與辟穀生活
          10這怎麼可能
          11辟穀緣由漫談
          12準備改變您的生活方式
          13辟穀方法大全
          14禁食&辟穀症狀
          15特別注意事項
          16進食緣由
          17禁食療法
          18辟穀與禁食
          19生命與辟穀
          20合作促進發展
          21常見問題
          22辟穀培訓及協助
          23感謝

          附錄一:世界各地的辟穀者
          附錄二:我的辟穀日記

















        作者序

        致親愛的臺灣讀者

        臺灣,於我此生意義非凡。

        我在一九九○年來到臺灣教世界語,在臺灣,除了教世界語、從事電腦相關業務外,我還遇到了我現在的愛妻。儘管現在住在波蘭,但我們幾乎每天都講漢語,與臺北的親友保持聯絡,之後又多次到訪。所以臺灣於我們一直都好像近在咫尺。

        雖然食物是我們生來最大的「癮症」,但是,地球人類天生就有辟穀潛能。對於當下的您,如果已經決定解放自我,那麼最好遠離「癮症」。一方面這會帶給您諸多殊勝的身心體驗,另一方面卻也許會把您逼入危險,甚至致命的境地。這個選擇權在您,因為您自己創造自己。

        在本書中,我要分享給大家關於辟穀的所有訊息。如果您想嘗試辟穀,想瞭解更多,那也許這本書就是為您準備的。

        住在臺灣這樣一個現代、工業化的社會,您的健康會時時面臨各種侵害及挑戰。但其實要照料您的頭腦、心靈並不難,只要做出決定,堅持下去,直到了悟即可,如此您就能保持身心的和諧。

        但是,要和身體打交道,考慮到飲食,選擇多多,而辟穀乃是其中之一。辟穀對居於重污染之地的現代人來講頗具吸引力。工業毒素污染的食品、水、空氣及土壤無法給人類健康多少承諾,在這種情況下,一個看似極端的解決辦法就可能要歸結到辟穀。

        但是,我並不建議您去嘗試這種生活方式──禁食或辟穀。我不做任何建議,因為我不想掌控您的生活。您自己就是創造者,訊息就在那裡,使用權在您。本書內容只是訊息,僅供參考。我也希望您之後的任何決定都是出於深思熟慮。

        魏鼎



















        編/譯者:白藍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18開17*23cm
        頁數:288


        出版地:台灣


















      • 作者:魏鼎




      • 譯者:白藍








      • 出版社:樂果文化




      • 出版日:2013/7/19








      • ISBN:9789865983437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魏鼎看辟穀斷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